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策展單位
Bito

Bito,領先亞洲群倫、多次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動態設計團隊。以Desgin Feeling為核心,跨足品牌設計、影像動畫、藝術科技等領域,透過全光譜設計力挖掘台灣的DNA;用豐富情感的演繹打破框架,打造獨特的全感體驗。 指標性的作品有台北世大運形象廣告、倫敦設計雙年展台灣館,及台灣燈會與金點設計獎等大型演出。並以兩屆金馬獎視覺設計,二度奪得設計最高殿堂D&AD(英國設計與指導學會)首獎- 黃鉛筆,創下台灣的空前紀錄。 團隊於今年邁入十週年,成立「Bitween」實驗室,前進互動科技,使影像跨出螢幕、延伸至空間,邁入沉浸體驗的下一階段。

合作單位

投影音響技術統籌、營運執行|必應創造股份有限公司

延伸裝置策劃與製作|hellobastworkshop

音樂與聲效製作|韓承燁

展覽介紹

一座能使多人現場共創、充滿沉浸感受的大型互動聲光展演。


將新北市美術館轉化為充滿旋律的畫布,代表豐富文化與特色的色彩揮灑其上,彼此交織成為各式圖騰,豐富且巧妙多變;經由與草地上的可觸碰裝置互動,每一次的演出都是獨特的。


在每日天色漸暗時,越顯耀眼;走進園區時,便已進入演出之中。


演出時間

平日第一場表演18:00,每場表演10分鐘,每隔30分鐘一場,最後一場演出20:00

假日第一場表演18:00,每場表演10分鐘,每隔30分鐘一場,最後一場演出21:00

line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