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策展單位
創客吧有限公司

創客吧有限公司(FabCraft Design Lab)成立於 2013 年。FabCraft 的英文是由 Fabrication ( 製造 ) + Craft ( 工藝 ) 組成,宗旨為使用數位製造的方式來達成工藝品的精湛特性,讓科技不再屬於冰冷製造的範疇,帶入工藝文化的溫度,產生出特有數位工藝的風格。

Project 365
執行團隊

「SIDOLI RADIO 小島裡」落腳於大稻埕,由喜愛說故事的設計師方序中、善於將旅行與地方文化結合的蚯蚓文化總經理游智維共同創辦,組成用「聲音」傳遞文化記憶的團隊,透過聽覺的接觸展開想像,聆聽屬於臺灣各地的深度聲景體驗。順著文化脈絡,走進並還原現場,收集過去與當下的⼀切聲音,透過設計思維導入,採樣拾起、重新詮釋、傳播放送。帶領⼈們重新閱聽地方故事的新價值,透過設計與企劃創造具有沈浸感受的文化旅遊體驗。

策展人
闞凱宇
創客吧有限公司 | 闞凱宇

數位工藝實踐者。堅信設計本身即是為了改造世界的一種行動,而各種形式的創作則是實踐中的註解。

合作單位

主視覺設計|究方社

展場空間設計|亼光工作室

展場平面設計|蔡政哲tsai_tsai_experiment

文字企劃|劉祥蝶Show.D

影像拍攝與製作|概念啊實業有限公司 

展覽介紹

出發吧!這是一場「ING進行式」的展覽,我們邀請所有關心新北的市民們,以 「Project365 計畫」為發想,和我們一起共感、參與及改變,透過認識議題、認識在地,聚集眾人的智慧與力量,共創新北市的美好未來。新北,前進中!


● On The Way!進行式的展覽,邀請你一起來完成!

● 發掘!討論!行動!共同形塑更好的解方原型

● Keep On The Way!讓新北成為眾人的理想家園




line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