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展覽時間: 10/6-10/22 09:00-18:00
google map新北產業園區站
策展單位
宜東文化

宜東文化成立於2013年,擅長以「敘事研究」入題,結合當代藝術與設計的視覺語彙,連結物件與當下的記憶;透過議題轉化創造出新脈絡,除了讓觀眾心中對議題產生新的生命投射,更意味著議題策展的多元面向。期待藉由開創文化、創意、設計跨界的各種可能性,讓藝術文化與人群緊密結合。

展場設計
同心圓製作

成立於2016年。每個人正因各有所長而匯聚,從圓心伸出了不同長短的半徑,成為一層層的同心圓,向外拓展能量藍圖。 以整合式的設計思維,在品牌整合、視覺設計、展覽規劃、空間規劃、影像製作等面向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規劃服務。

展覽介紹

新北產業園區不僅在台灣工業發展上有著顯著的貢獻,更促進了地方繁榮。透過時代的累積與大環境相互牽引,藉由產區的能量看見新北的進步與能量持續擴散。在時代與產業發展的牽動之下,園區內加入新興產業與服務產業進駐;並在隨著都市更新計畫的推動之下,朝多元化發展,成為一個富有特別個性的地區,擁有無限可能性。

line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