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展覽時間: 10/6-10/22 09:00-18:00
google map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
策展單位
宜東文化

宜東文化成立於2013年,擅長以「敘事研究」入題,結合當代藝術與設計的視覺語彙,連結物件與當下的記憶;透過議題轉化創造出新脈絡,除了讓觀眾心中對議題產生新的生命投射,更意味著議題策展的多元面向。期待藉由開創文化、創意、設計跨界的各種可能性,讓藝術文化與人群緊密結合。

策展人
羅健毓
宜東文化 | 羅健毓

宜東文化創辦人暨執行長。擅長議題式策展與將藝術文化作為主軸的展覽設計規劃,亦熟稔於將在地文化特色與藝術展示結合,產生新的能量火花。

展場設計
創坊設計

由彭健宇與黃郁涵共同成立的跨領域空間創作團隊。作品包含電影美術、劇場舞台、 商業空間、藝文展場、 頒獎典禮、裝置藝術、室內設計、道具設計、及音樂演唱舞 台設計。作品曾登上美國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好評。

合作單位

展場空間設計|創坊設計

展場空間製作|木罐子設計製作

展覽介紹

市民生活的各種樣態,即組成城市面貌的根本。

新北市透過不同的市政推動,翻轉過去城鄉風貌,帶動美學更新,落實城市願景。而這樣的轉變過程,從產業布局、居住環境、觀光休閒及交通軌道建設起手,串連起城市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。

line icon